石狮大队全力做好“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比赛开幕式及舰艇开放活动现场安保工作
时间:2018-08-09 17:59 浏览量:
 
 
 “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比赛于7月29日在石狮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中国海军首次承办的国际海军陆战分队间的综合性比赛。五国参赛队(中国、俄罗斯、伊朗、委内瑞拉、苏丹)将就“障碍赛”“求生赛”“接力赛”在接下来的十多天里进行激烈角逐。根据市委、市政府及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要求,石狮大队提前介入,全警动员,全力以赴, 以最高的标准、最大的决心、最强的信心,最实的措施,圆满完成了海上登陆比赛开幕式和舰艇开放活动的消防安全保卫任务。
  期间,大队将做好此次军事比赛消防安保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切实抓牢抓实,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全员部署发动,成立由大队主官任组长的活动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量化工作目标,实行任务分解,责任捆绑到人。大队分管领导先后带队深入开幕式现场检查指导消防安保工作。
  为确保开幕式活动及舰艇开放活动现场的安全、顺利进行,活动期间,大队派出4部执勤消防车及20名官兵到现场驻防,每个执勤点采用固定执勤和巡防相结合方式,指导和疏散群众,随时准备处置突发情况,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快速出动,有效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在保卫过程中,官兵们尽职尽责坚守岗位,时刻保持严整的警容和高度的警惕性,以实际行动,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出色地完成了执勤保卫任务,同时也得到了政府部门及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