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走进第二实验小学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8-09-27 09:10 浏览量:
 
 
 
 
 
 
 
 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法制观念和自防自救能力,9月26日下午,石狮消防大队在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讲座上,宣传人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火灾特点,向师生们详细讲解了正确报警程序、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自救、灭火器使用方法、扑救初起火灾时注意事项以及现场着灭火救援服实践操作等消防常识,并采取现场提问交流的方式,使原本可能枯燥乏味的培训讲座变得生动有趣,使学生们进一步掌握了所学到的消防知识,加深了印象。
讲座结束后,校方负责人高度赞誉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称赞此次消防进课堂开辟了一种全新的学习渠道,让广大师生了解消防、学习消防,掌握一些消防基本常识,大大增强了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火场逃生的能力。
此次讲座,有效提高了学校的防火意识,培养了同学们“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思想,了解消防常识,掌握必要的消防技能,切实提高了学生的消防安全素质,增强了师生们的火灾自防自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