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全面落实消防救援人员优待政策
时间:2018-11-29 16:55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框架方案》,落实好消防救援人员优待政策,切实提升消防救援人员政治上的特殊关怀。近日,石狮市政府批复同意了《关于落实消防救援人员优待政策的请示》文件,并要求社工部、人社局、教育局、公安局、交建局、卫计局、文体局、金融局按照相关政策落实相关优待,进一步激发消防救援人员投身消防事业的热情,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框架方案》各项要求,继续做好消防救援人员的优待工作,并在服务窗口显著位置张贴“消防救援人员优先”标识,消防救援人员凭有效证件享受与军人同等优待政策。
    同时,石狮消防大队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市政府支持,推动落实消防优待政策落地。截至目前,各级各有关部门快速反应、积极行动,全力推动优待政策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