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宏带队开展“两节”期间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9-01-08 14:31 浏览量:
    1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宏带领市政府办、市文体旅游局、市消防大队等部门开展“两节”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宏一行先后来到永宁城隍庙、石狮市瀚成塑料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石狮市新永生网吧检查等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对各场所是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位置、数量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完好有效;员工是否掌握对灭火器、消火栓等简单消防设施的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宏一行责令相关场所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场所负责人、管理人提高思想意识,自主查找消除火灾隐患,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培训演练,确保场所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宏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各场所务必要足够重视,采取有力措施,保持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他强调,节日期间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各部门间相互配合,要站在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切实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面推进隐患排查整治进度,努力提升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节日期间火灾形势的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