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精心制作消防安全宣传手册 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时间:2019-04-24 09:54 浏览量:
   为切实增强消防宣传工作的社会效果,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日前,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实际,积极采取措施,精心制作6000余份消防安全宣传手册,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学习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宣传氛围。
   为制作好宣传资料,大队结合辖区实际,联合广告公司,制作了色泽鲜艳,图文并茂的宣传手册。手册内容设有消防常识十二条、高楼消防知识、电动车消防常识、出租屋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内容,详细阐述了针对日常生活中不同场合、不同火灾的预防和注意事项。消防宣传手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既经济又实用,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能使广大群众能够简单明了的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自己在生活、工作中的消防意识。
   接下来,大队将采取多种形式,将这些贴近生活的消防安全知识发放到广大群众手中,向群众讲解安全知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让消防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融入到到社会的各个角落,积极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