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消防救援大队多形式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30 15:46 浏览量:
 “五一”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近日,石狮消防救援大队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宣传。 
    LED齐“亮屏”,提示过节勿忘消防安全。大队利用辖区各沿街商铺LED屏、楼宇电梯电视、影院网等场所,全天候滚动播放“五一”节前宣传安全标语及插播消防公益广告,时刻唤醒群众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法制观念,使消防宣传工作真正融入百姓生活中。 
    消防短信、公共平台大提醒。大队充分利用手机普及率高、受众面广的特点,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向所有用户广泛发送消防警示语和消防常识信息,真正将消防安全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中;同时借微信公众号等公共平台发布“五一”消防安全温馨小提示,全力营造了“安全用火、用电”的良好消防安全氛围。 
    组织宣讲队走街窜巷。大队宣传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细心为群众讲解一些消防安全常识和初期火灾扑灭方法,大大的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调动群众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共同维护辖区消防安全。 
    此次活动宣传材料发放150余份,短信发送10余条,LED屏滚到20余次,通过此次宣传,既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又促进了消防宣传社会化的进程,为“五一”节期间消防安全宣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