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消防救援大队到辖区老人福利院进行慰问活动
时间:2019-07-12 09:14 浏览量:

    恰逢建党九十八周年,为了继承中国共产党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日前,石狮消防救援大队积极联动石狮市慈爱老人福利院,对孤寡老人进行慰问,给老人一片纯净祥和的天。

   当天上午,大队指战员来到石狮市慈爱老人福利院看望慰问院里孤寡老人。期间,指战员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指战员表示,“看到这里的老人家就想起家里的爷爷奶奶,总想把自己尽不到的孝心都尽数尽给他们。”而和蔼的老人也紧紧拉着指战员的双手,殷切叮嘱跟自己孙子一般的指战员在灭火救援的时候要小心谨慎、安全为上。

   同时,大队指战员也不忘排查院里安全隐患、检查福利院里的各项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可用、老人医药卫生用品是否准备齐全;并向老人和院里工作人员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常见的火灾隐患、逃生办法、灭火器使用方法等。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使福利院里的老人切实感受到消防救援队伍给予的温暖和关怀,更激发了指战员的党性意识和对党的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