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暖人心 消防救援保平安丨石狮市委、市政府亲切走访慰问全市消防救援指战员
时间:2020-01-20 14:46 浏览量:

    1月20日上午,石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拥军率领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国锋、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秋东等领导组成新春慰问团到市消防救援大队,代表石狮市委、市政府慰问全市消防指战员,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来到大队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拥军与消防指战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日常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和家人致以春节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会上,大队教导员向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2019年全市消防工作情况和大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拥军充分肯定了大队过去一年的工作,他指出:长期以来,消防指战员积极参与全市社会维稳、处置各类急难险重突发事件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近日,石狮市消防救援大队成功挂牌,全市消防救援事业开启了新的篇章,全体消防指战员要持续以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职能定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力维护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拥军表示,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消防工作,不断加大经费投入,满足消防指战员现实需求,确保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高速跨越发展。 

    大队教导员代表全体消防指战员感谢新春慰问团的关怀慰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和部署,扎实深入开展以防灭火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不辱使命、攻坚克难,为全市的和谐发展奠定良好的消防安全基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