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美团总站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0-06-19 10: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提高美团站点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6月18日下午,石狮市消防救援大队应邀到美团总站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消防员结合典型火灾案例,从如何使用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家庭火灾预防与扑救,以及火场疏散逃生等知识点为参训人员进行详细讲解,使参训人员学习掌握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并组织参训人员使用灭火器扑灭油盆火灾,向参训人员介绍了干粉灭火器的部件组成、使用范围和工作原理;示范操作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随后,消防员对负责人提出,要充分利用单位内部会议时间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实现外卖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宣传全覆盖。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有效提高美团站点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