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社会群众走进市消防救援大队湖滨消防站参观学习
时间:2020-07-30 12:09 浏览量:

   

 

    7月30日上午,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与社区群众走进市消防救援大队湖滨消防站参观学习。这是严峻的疫情形势过后,湖滨站首次开放消防站参观。
    活动开始前,消防员首先简单介绍了此次参观学习的内容和流程。随后带领群众们参观营区车库、装备器材库等,整齐的车辆器材装备,完善的现代化设施让大家赞叹不已。
    期间,消防员为大家具体讲解了各种车辆器材的性能和功能用途,并现场展示了各项器材、车辆的使用方法。演示过程中,消防员娴熟、规范、刚劲有力的动作、敏捷的身手和精湛的技艺赢得大家的欢呼和喝彩。随后,消防员又向群众们讲解并示范了水枪水带的使用方法。看到水流从水枪中喷涌而出,在场的小朋友都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积极举手想进行体验。在消防员的帮助下,狠狠的过了一把“消防”瘾,认真的做了一回“消防员”。
    通过此次消防站开放活动,使辖区群众更直观、更真实地了解消防车辆和装备器材,拓展小朋友们的视野,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