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大队全力以赴护航高考 为学子撑起“消防安全伞”
时间:2022-06-03 16:25 浏览量:
    高考即将到来,为扎实做好高考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切实为辖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辖区高考顺利进行。6月3日,石狮大队深入华侨中学、第一中等高考考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力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员首先向学校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学校考场的设置及高考期间所采取的各项应急措施。随后对教学楼、学生宿舍楼、食堂、消控室等场所进行排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器材、食堂用火用电管理、消控室人员值班上岗等情况。期间,大队监督员要求校方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考前、考中的消防管理与值班巡查力度,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确保高考期间各项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为考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高考期间,大队也会持续关注高考动态,为高考考生撑起消防安全“保护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