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大队深入卡宾物流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疏散演练
时间:2022-08-22 11: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劳动密集型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做好辖区内安全防火工作,蚶江消防救援站深入卡宾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灭火疏散逃生演练。
    宣传员先组织开展了火灾疏散逃生演练,随着一阵警报声响起,员工们纷纷捂住口鼻,弓着身子,有序快速的安全出来逃离“火场”,到广场安全地点集合。在确保人员全部成功“逃出”后。宣传员开始结合物流企业近期火灾事故经验教训,重点围绕讲解如何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和组织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员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时刻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遇到火灾突发事件时要沉着冷静,灵活应对。最后,参训人员纷纷上阵亲手体验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实地灭火。
    通过组织培训和灭火演练,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参训人员的火灾预防能力和突发火灾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为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