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多部门对电镀行业开展专项联合执法整治
时间:2018-12-17 15:36 浏览量:
    为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着重治理市政府挂牌督办的电镀行业重点火灾隐患,12月14日上午,石狮市消防大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国土规划和房产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局、公安局等部门组成检查组深入祥芝镇电镀行业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中,行动组一行人先后深入鸿鹏五金电镀厂、鸿达五金、福盛五金电镀厂。针对该区域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林建忠大队长重点检查该区域消防安全通道、消防器材的配置及运行情况、消防控制室、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各单位火灾隐患排查措施及整改工作情况落实情况,并对各单位在整改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要求:祥芝镇按照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改方案,细化完善工作方案,按时间节点分步骤进行整改,加强多方沟通协调,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切实将隐患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隐患整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此次专项执行整治行动将持续到明年三月底,对发现的消防违法行为将“零容忍”坚决查处,对经过整治仍无法满足管理要求的企业或车间,予以关停取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