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 应急管理部: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具体行动
时间:2019-07-17 09:08 浏览量:

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应急管理部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积极推进。
 


 

应急管理部成立6个指导组推动部系统92个单位全部完成动员部署工作,部党组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等形式,进行集中学习研讨,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读书班抓细抓深抓实学习教育。在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报告会上,部党组部分同志以及森林消防、消防救援局负责人在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取专家辅导、潜心思考问题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应急管理部系统党员干部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知重负重、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了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党性觉悟。 


 

应急管理部党组一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一边认真履行实战型指挥机关职能。进入汛期,南方抗洪抢险形势严峻,四川宜宾长宁县、珙县接连发生6.0级、5.4级地震,大兴安岭林区金河林场发生重大雷击火灾,应急管理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靠前处置,部党组主要领导坚持24小时调度部署救援救灾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具体行动。 


 

 


 

中国消防综合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监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宣传处
 

制作:中国应急管理报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维 任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