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关于2019年度企业稳岗返还拟补贴企业名单公示
时间:2020-11-12 18:37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闽人社文〔2015291号)、《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泉州市商务局 泉州市教育局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转发省人社厅等六部门关于支持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稳岗的通知》(泉人社文〔202038号)和《泉州市促“六稳”“六保”追赶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对所有不裁员、少裁员,并依法参加失业保险,缴纳失业保险费;大企业上年度未裁员或净减员率不高于上年末全国年末城镇登记失业率(3.62%);中小微企业(根据工信部等四部委《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确定)上年度未裁员或净减员率不高于上年度全国调查失业率的控制目标(5.5%);对2019年度参保职工30人(含)以下的企业,裁员率不超过企业参保职工总数的20%,中小微企业按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100%给予稳岗返还”。经对石狮市蓉芳服饰织造有限公司等174家企业参保情况进行核查,拟给予石狮市蓉芳服饰织造有限公司等174家企业发放2019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返还金额260783.41元。

 

  现将2019年度企业稳岗返还拟发放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20201112日至20201118 

  投诉电话(正常上班时间):0595-88712495 

  来信来访地址: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股 

    

  附件:2019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企业名单 

    

石狮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2020111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