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拟作出审批意见信息公开(公示)(石狮市晖腾五金制品有限公司金属制品生产项目)
时间:2022-09-15 15:25 浏览量:

 

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通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依法对石狮市晖腾五金制品有限公司金属制品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拟作出审批意见进行信息公开。

公开时间:20229159225个工作日)

一、项目名称:石狮市晖腾五金制品有限公司金属制品生产项目

二、建设地点:石狮市宝盖镇仑后村宝华路488

三、建设单位:石狮市晖腾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四、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泉州市天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石狮市晖腾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位于石狮市宝盖镇仑后村宝华路488(石狮宝盖科技园),租赁面积为950.23m2租赁福建开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11F框结构厂房(D幢)及11F搭盖厂房(4#蓬)作为生产经营场所职工定员5人(均不住厂),年工作时间300天,日工作8小时,预计年加工金属制品500吨。

六、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水环境影响:

项目无生产废水产生,生活污水经预处理后达到GB8978-1996《污水综合排放标准》表4三级标准GB/T31962-2015《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表1B等级限值和石狮市中心区污水处理厂进水水质要求后,通过市政污水管网纳入石狮市中心区污水处理厂统一处理,对纳污水体影响不大。

2、大气环境影响:

项目无废气产生。

3、噪声环境影响:

项目设备采取有效的减振、降噪等措施后,确保厂界噪声符合GB12348-2008《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2类标准。厂界噪声达标后,对厂区周围声环境影响不大。

4、固体废物:

项目固废主要为金属边角料、金属屑、废次品、废导轨油、废切削液、空桶和职工生活垃圾金属边角料、金属屑、废次品收集后外售综合利用;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清运处理;废导轨油、废切削液集中收集后送交有相关处理资质的危险废物处理中心集中处置;桶定期由厂家回收利用

七、公众参与情况

项目网上公示,建设单位和评价单位均未接收到有关项目的群众反馈意见。

八、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

建设单位承诺:建设单位落实环保措施承诺链接

九、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十、在拟作出审批意见公开时间范围内,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95-83051218  

地址:石狮市行政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局窗口

邮编:3627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