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2021年2月生态环境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1-03-05 08:48 浏览量:
序号 举报时间 污染描述 详细地址 举报对象 办结意见
1 2021-2-5 凌晨十二点,大声k歌。 石狮市湖滨街道泰禾广场9号楼105—109号 石狮市德旺裕餐饮店(原时烤肉) 经调查核实,投诉者所说的项目为石狮市德旺裕餐饮店(原时烤肉),位于石狮市湖滨街道泰禾广场9号楼105—109号,主要从事餐饮服务。1月28日晚我局执法人员已到该项目现场检查,通过了解,开业时存在客人唱歌,导致产生噪音影响周边环境,当时我局执法人员强调未加强隔音处理前不得进行唱歌。2月8日晚执法人员再次到现场检查,并调看监控,未发现有唱歌现象。执法人员联系投诉者,其表示是另一家刚开的酒吧产生的噪音影响,并不是该项目产生的噪音,故直接反馈。
2 2021-2-8 福建省重点污染源监测信息发布平台数据显示,石狮市科辉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污水处理厂出口 总磷 2021.1.28-1.30 疑似超标 永宁镇西岑村 石狮市科辉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我局执法人员于2月8日现场核实,诉求人反映的是石狮市科辉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该项目主要从事污水处理,污水经处理后排入西岑溪。该项目1月28日-30日出水总磷实时数据超标,企业发现超标后均立即停止排水,我局执法人员调阅该项目自动监控设施监测数据,日均值均未超标。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项目加强管理,保持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我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诉信息告知诉求人。
3 2021-2-18 油烟机超级大声,有时大半夜都还在轰,造成严重的困扰 石狮市鸿山镇东埔三村沿海路14号 石狮市明标海鲜饭店 经调查核实,投诉者所说的项目为石狮市明标海鲜饭店,位于石狮市鸿山镇东埔三村沿海路14号,主要从事餐饮服务。2月20日我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该项目正在营业,该项目厨房餐饮油烟经收集后通过管道于楼顶排放,该项目油烟排放配有油烟处理设施,该项目油烟设施风机开机时产生一定的噪音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执法人员责令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主要对整套油烟设施进行彻底的维护和加装降噪措施,确保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执法人员已将上述信息告知投诉者。 
4 2021-2-25 音乐声音太大,从晚上8-凌晨2点半都在播放。严重影响生活作息,根本没有办法入睡。 石狮市湖滨街道金林社区金林路25号 石狮市金钻娱乐有限公司 经调查核实,投诉者所说的项目为石狮市金钻娱乐有限公司,位于石狮市湖滨街道金林社区金林路25号,2月25日晚我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该项目正在经营,该项目由于大厅摆放音响播放音乐,导致产生噪音影响周边环境,执法人员责令其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降噪整改,确保不影响周边环境,该项目负责人立即降低音响音量。根据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定,KTV、酒吧等娱乐场所噪声、店铺商户营业噪声等属于社会生活噪声;根据泉州城管三定和泉州市司法局、编办反馈意见,社会生活噪声污染行政处罚权和行政检查等执法职能属于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信息告知投诉者,并根据部门职责引导其向城市管理局反映该问题。
5 2021-2-25 截止凌晨一点 泉冠KTV除包厢噪音外  场所播放的气氛音乐经沟通无效后故意将声音播放更大  有意造成严重扰民 石狮市湖滨街道金林社区金林路25号 石狮市金钻娱乐有限公司 经调查核实,投诉者所说的项目为石狮市金钻娱乐有限公司,位于石狮市湖滨街道金林社区金林路25号,2月25日晚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该项目正在经营,该项目由于大厅摆放音响播放音乐,导致产生噪音影响周边环境,执法人员责令其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降噪整改,确保不影响周边环境,该项目负责人立即降低音响音量。根据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定,KTV、酒吧等娱乐场所噪声、店铺商户营业噪声等属于社会生活噪声;根据泉州城管三定和泉州市司法局、编办反馈意见,社会生活噪声污染行政处罚权和行政检查等执法职能属于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信息告知投诉者,并根据部门职责引导其向城市管理局反映该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