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2021年4月生态环境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1-05-12 08:57 浏览量:
序号 举报时间 污染描述 详细地址 举报对象 办结意见
1 2021-4-5 噪音太吵,屡教不改 石狮市灵秀镇八七路2233号 石狮市蒋焕欢餐饮店 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4月6日晚到现场检查,经调查核实,被举报对象为石狮市灵秀镇八七路2233号石狮市蒋焕欢餐饮店,该项目新换经营者,并于4月5日重新营业,该项目内设有唱歌台供客人唱歌,由于客人唱歌至深夜,且后门未关闭,导致产生噪音影响周边环境。执法人员责令该项目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重点加强后门关闭管理并控制好营业时间,确保不影响周边环境。4月6日23时46分,执法人员致电投诉者反馈调查处理情况,同时将手机号码留给投诉者,告知其一旦发现有噪声影响现象,不管任何时候都可以直接联系我队执法人员处理。
2 2021-4-8 偷偷租在宝盖镇后垵三区70-1(2栋5)居民楼里的五金抛光厂,每天抛光产生的黑色粉尘已经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也影响了饮食健康,窗户不敢开,每天打扫完第二天餐桌上又是厚厚的一层黑色粉层,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两三年了,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解决,谢谢 宝盖镇后垵三区70-1(2栋5)号 石狮市伟锋卫仔五金加工厂 被举报对象为石狮市伟锋卫仔五金加工厂,位于宝盖镇后垵三区70-1(2栋5)号,主要从事五金抛光加工,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4月8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抛光粉尘无组织排放。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责令该项目停止生产。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诉信息告知诉求人。4月16日我局执法人员再次现场检查时,该项目已经搬迁,我局执法人员致电诉求人,其表示对处理结果满意。
3 2021-4-11 河里大量污水,废水 宝盖鞋城 —— 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于4月12日根据诉求人提供的地址现场检查,诉求人反映的水沟段略微发黑,但是没有4月11日诉求人拍摄的照片黑。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向上游溯源,龟背闸后端的上浦排洪沟处水体最黑,淤泥较多,龟背闸前段水体较清,龟背闸的工作人员表示4月11日和12日上午均有开闸放水,水流冲刷上浦排洪沟内的底泥使水体发黑。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于周边企业巡查,未发现企业偷排现象,石狮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强对周边企业的执法巡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诉信息告知诉求人。
4 2021-4-11 大量,废水污水,黑水 工业废水垃圾,排了几个小时了,水位都涨了,鱼都冒头了!特么估计全流到海里了 宝盖鞋城 —— 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于4月12日根据诉求人提供的地址现场检查,诉求人反映的水沟段略微发黑,但是没有4月11日诉求人拍摄的照片黑。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向上游溯源,龟背闸后端的上浦排洪沟处水体最黑,淤泥较多,龟背闸前段水体较清,龟背闸的工作人员表示4月11日和12日上午均有开闸放水,水流冲刷上浦排洪沟内的底泥使水体发黑。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于周边企业巡查,未发现企业偷排现象,石狮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强对周边企业的执法巡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诉信息告知诉求人。
5 2021-4-17 污水空压机噪声太大半夜一点多证开差 樊耀先服装辅料加工项目 宝盖镇铺锦村西畔新村5号 被举报对象为樊耀先服装辅料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铺锦村西畔新村5号,主要从事高频压标和印花工艺,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4月19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现场未发现印花工序的生产废水,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其印花板使用抹布擦干净,未产生印花废水;高频压标工艺配套有一台空压机,空压机作业时噪声较大。现场检查时,诉求人反映的水沟有生活废水流入,未发现周边企业的生产废水流入。该项目属于“散乱污”,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责令该项目停止生产,限期一个月内搬迁。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与诉求人联系,其表示待再有污水流入将与执法人员联系,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已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5月8日我局执法人员再次现场检查时,该项目已经停产,尚未搬迁。我局执法人员致电诉求人,其表示对处理结果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