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2021年12月生态环境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2-01-04 16:53 浏览量:
序号 举报时间 污染描述 详细地址 举报对象 办结意见
1 2021/12/1 1、2021.12.1凌晨,新色汇蹦次方舞厅酒吧音乐扰民。2、新色汇、蹦次方定义酒吧,实则为舞厅性质娱乐场所,为何在居民楼下营业,违反国家法律规定娱乐场所不允许开在居民楼周围的规定。3、在住宅楼下,新色汇、蹦次方舞厅娱乐场所,明显会影响楼上居民,为何能通过环境评估报告? 石狮市泰禾广场8A号楼102-107号、
湖滨街道九二东路914号
石狮市新色汇娱乐场所服务有限公司、石狮市蹦次方酒吧 被举报对象为石狮市新色汇娱乐场所服务有限公司和石狮市蹦次方酒吧。石狮市新色汇娱乐场所服务有限公司位于石狮市泰禾广场8A号楼102-107号,主要从事酒吧服务。12月16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石狮市新色汇娱乐场所服务有限公司正在营业,主要污染物为噪声,入口已安装两道隔音棉。石狮市蹦次方酒吧位于九二东路914号,主要从事酒吧服务。12月16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石狮市蹦次方酒吧正在营业,主要污染物为噪声。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年版),酒吧行业不纳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管理。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石狮市新色汇娱乐场所服务有限公司和石狮市蹦次方酒吧严格做好隔音措施,确保不影响周边环境。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信息告知诉求人。
2 2021/12/6 半夜12点过后到凌晨三点唱歌声音太大,严重影响别人休息,之前已经两年了 石狮市宝盖镇龙湖路18号 石狮市雪烨年华酒行 经调查核实,投诉者所说的项目为石狮市雪烨年华酒行,位于石狮市宝盖镇龙湖路18号,主要从事食品销售。12月9日晚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该项目正在营业,该项目有设置大家唱吧台,由于正门隔音措施不到位,导致深夜客人唱歌时产生噪音影响周边环境。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年版),酒吧行业不纳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管理。我局执法人员责令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并控制好营业时间,确保不影响周边环境。我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情况告知投诉者。
3 2021/12/6 半夜音乐歌声至凌晨三四点,严重影响居民睡眠质量。隔音效果极差。 石狮市宝盖镇龙湖路18号 石狮市雪烨年华酒行 经调查核实,投诉者所说的项目为石狮市雪烨年华酒行,位于石狮市宝盖镇龙湖路18号,主要从事食品销售。12月9日晚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该项目正在营业,该项目有设置大家唱吧台,由于正门隔音措施不到位,导致深夜客人唱歌时产生噪音影响周边环境。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年版),酒吧行业不纳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管理。我局执法人员责令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并控制好营业时间,确保不影响周边环境。我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情况告知投诉者。
4 2021/12/16 12点过后到3点老是扰民,唱歌声音很大,乱喊乱叫,很难听,严重干扰别人的睡眠 石狮市宝盖镇龙湖路18号 石狮市雪烨年华酒行 经调查核实,投诉者所说的项目为石狮市雪烨年华酒行,位于石狮市宝盖镇龙湖路18号,主要从事食品销售。12月16日晚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该项目正在营业,该项目有设置大家唱吧台,由于正门隔音措施不到位,导致深夜客人唱歌时产生噪音影响周边环境。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年版),酒吧行业不纳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管理。我局执法人员责令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并控制好营业时间,确保不影响周边环境。我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情况告知投诉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