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游泳场所水质抽检结果公示
时间:2022-08-08 16:46 浏览量:

  随着夏季气温升高,游泳高峰期也随之到来,进一步规范游泳场所经营行为,提升我市游泳场所卫生管理水平,保障公众游泳卫生安全,近期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游泳场所卫生专项监督抽检,所检项目为游泳池水的游离性余氯、浑浊度、尿素、PH值、大肠菌群、细菌总数等。本次抽检全市游泳场所共36家,水质抽检结果合格的单位有34家,存在不合格指标的单位有2家,不合格项目主要为余氯、尿素和菌落总数,现结果进行公示如下(见附表)。

  对于本次抽检不合格的单位,市卫生监督机构已监督其进行了整改。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游泳场所的卫生监督检查,市民在游泳时如发现游泳场所存在卫生安全不达标的问题,可拨打88763362或12345进行投诉举报。

  

                                                                         石狮市卫生监督所

                                                                          2022年8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