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石狮市责任督学期初下校督导工作情况
时间:2022-09-01 11:09 浏览量:

  开学初,督导室组织77位挂牌责任督学对全市中职、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全覆盖期初工作检查,主要督查内容为:疫情防控、校园卫生、安全稳定、控辍保学、均衡编班、师生返校情况、校本培训周组织情况等。要求督学全面了解和掌握所挂牌的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稳定有序。

  本学期,督导室大力试行“1+1”(日常督导和随机督导)每月挂牌督导新工作模式(每月随机督导将“双减”、“五项管理”纳入工作范围,把解决教育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准督导。)同时,督导室开展“责任督学教育工作实践经验”专题巡讲活动。本学期入选“巡讲专题题库”的6位督学到校将自己的专业特长和行政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与学校行政、学校教师、学校家长分享交流,提出申请的学校有二十多所。

  我市的责任督学用实际行动展示了 “认真履职、真诚服务、乐于奉献”的教育情怀。

  石狮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