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1名教师获得2022“美丽青年乡村教师提名”荣誉
时间:2022-10-11 15:56 浏览量:

  2022“美丽青年乡村教师”寻访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想集团、联想公益基金会等单位共同开展,活动以“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寻找100位青年‘张桂梅’”为主题,经寻访、组织推报、专家推荐等环节,拟确定2022“美丽青年乡村教师”10名、2022“美丽青年乡村教师提名”90名。石狮市祥芝镇大堡小学教师蔡珍雅获得2022“美丽青年乡村教师提名”荣誉,福建共2人获得该荣誉。

  蔡珍雅是一名在农村任教的平凡教师,从教13年,在平凡的岗位上一直默默奉献着青春和汗水,任劳任怨,淡泊名利,谦逊敬业,教学成绩斐然,指导学生在各级举办的绘画比赛中获得荣誉达百余人次。2017年9月,蔡珍雅来到宁夏永宁县闽宁镇中心小学,开始人生中不曾经历的支教生活,其事迹被闽宁两地各级媒体报道。

  先后获得石狮市“优秀园丁”、石狮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石狮市优秀指导教师、泉州市优秀辅导教师、泉州市小学骨干教师、全国优秀辅导教师、宁夏回族自治区优秀支教教师等荣誉称号,今年9月被泉州市教育局确认为“十四五”泉州市中小学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对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