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3人获脱贫攻坚嘉奖奖励
时间:2021-04-06 09:13 浏览量:

    近日,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狮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给予事业单位个人脱贫攻坚嘉奖奖励的决定》,嘉奖奖励3个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分别为:石狮市锦峰实验学校教师郭文曲、石狮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职员祝小慧、永宁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职员洪振耀。  

 

    郭文曲曾赴宁夏盐池县职业中学进行为期一年半的专技活动。期间,郭文曲认真钻研课标、吃透教材,积极开拓教学思路,把先进的教学理论、科学的教学方法及先进现代教学手段灵活运用于课堂教学中,努力培养学生的合作交流、自主探究、勇于创新的能力,赢得师生一致好评;

    祝小慧作为市扶贫办干部,自2016年以来,积极协助推进两地党政主要领导互访工作、项目交流对接,疫情防控、老区发展等山海协作对口帮扶事宜,有力推动政和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洪振耀立足岗位职责,持续加强永宁镇与政和县铁山镇、永春县玉斗镇的山海协作帮扶工作,协助组织全镇“两委”成员前往结对乡镇进行实地考察,并入户慰问贫困对象,确保帮扶协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事业单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系列部署,全面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开拓创新、精准发力、攻坚克难,为全市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石狮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