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石狮市规范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
时间:2022-09-27 08:39 浏览量:

  我市原《石狮市规范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规定》自2020年9月18日印发,试行2年,目前已到期。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宅基地和村民住宅建设管理的若干意见(试行)》(闽政〔2021〕2号)和《福建省土地管理条例》(2022年7月1日起施行),我局牵头对《石狮市规范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规定》部分内容进行修订,现向社会公开征集修改意见。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

  征集方式: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形成电子版、纸质版。其中,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ishishinb@163.com,纸质版邮寄至石狮市农业农村局,邮寄地址:石狮市八七路公务大厦719室,联系人:小董,电话:88712996。

  

    附件:石狮市规范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规定(送审稿)

  

 

石狮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