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
时间:2023-10-06 10:21 浏览量:
 

 

黄金海岸

黄金海岸是石狮市最为著名的旅游区,被泉州市列为18个主要风景区之一。“中骏·黄金海岸”是在闽南黄金海岸基础上于2008 年进行全新打造推出的大泉州首个纯粹海岸项目。黄金海岸经过十多年的开发,已经积累了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全新黄金海岸项目力邀海西最具实力的上市地产企业之一的中骏置业联袂美国道林、贝尔高林和葛乔治等全球一线团队进行规划,力求以世界级湾区的标准对黄金海岸进行论证、规划和实施,使之成为永宁、石狮乃至泉州的地标性滨海作品。全新升级的黄金海岸,以日本东京湾、澳州双水湾、纽约长岛等为湾区住宅的标杆,依据海岸的地理环境与生态气候特点,研释澳州及欧美现代滨海综合度假形态,以夏威夷奢华风情为基础,打造出真正面向海峡经济区的高端滨海休闲平台。建成后的中骏·黄金海岸,将集居住、休闲、度假、商务、旅游和购物等功能于一体,沙滩区、度假区、专属会所区、酒店区和海岸居住产品之间形成完美配搭,成为东南沿海一线湾区的一条美丽的风景线。

沿着黄金大道走进湾区,两侧一长列巨大的棕榈树,透过绿树的空隙,还可以看到许多欧陆风味的喷泉和雕塑,休闲、自由、自然、浪漫的海滨风情迎面扑来。香湖公园、观海广场等建筑群让人感受到国际大师设计的大手笔、大气派。

湾区内的洋房宽敞典雅,海岸别墅经典浪漫、唯美舒适,运动会所的装修风格极富现代韵律、面积达7000 平方米的,配备了300 平方米室内恒温泳池、瑜伽房、羽毛球场等国际化海岸健康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