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商务局举办2021年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7-15 12:52 浏览量:

  2021年7月12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信息公开条例》。

  第四条 各级人民政府及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部门应当建立健全本行政机关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并指定机构负责本行政机关政府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
  第十一条  行政机关应当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协调机制。
  第十三条  行政机关公开政府信息,采取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的方式。
  传达学习《石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石狮市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方案的通知》,要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有关法律法规,履行政府信息公开法定职责,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让公开成为自觉、透明成为常态,依法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