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考区温馨提醒
来源 :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 时间:2021-03-24 11:47 浏览量:
泉州考区广大考生:
  我省公务员考试本周举行,请注意这些重要提醒!
  一、考试时间
  3月27日(星期六)
  上午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 14:00-16:30   申论
  3月28日(星期日)
  上午 9:00-11:00   公安基础知识(报考公安系统执法勤务类职位考生);村(社区)主干招考公务员笔试
  二、认真检查相关物品
  请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认真阅读《准考证》每项信息,考生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手表(含机械表)、电子手环、电子计算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室。
  三、遵守考试纪律
  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室。请保持准考证干净整洁,不要在准考证上(含背面)书写文字。考试过程中,请保护好本人试卷和答题卡(纸),若出现雷同试卷的,则成绩无效。考试结束后,不得将试卷、答题卡(纸)带出考室,不能损毁试卷、答题卡(纸)。
  四、诚信参加考试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基本规定》明确了有关考试违纪行为处理的规定,请考生远离考试违纪违法这条高压线,自觉抵制各种破坏考试公平公正的行为。考试当天,公安机关、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将对考场及周边环境进行严密监测,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行为。
  五、注意事项
  1、考试当天请不要自驾车,考点周边停车不便。考点不允许外来车辆进入,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2、今年部分考点设在晋江市区,请考生务必提前熟悉考场及赴考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并提早出行,避免路上拥堵,确保准时参加考试;考生如有车辆接送,请即停即走;请考生要认真核对考点详细地址,别走错考点,尤其是泉州第一中学学府校区和泉州第一中学东海校区两个考点相距10余公里。
  3、考生应带好手机,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考点门口要核验动态“八闽健康码”并测量体温,请考生提前打开“八闽健康码”,核验时请滑动一下手机屏幕,如是橙码需提供考前3天内(3月24日及以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请考生再次认真阅读《安全考试承诺书》,避免发生因未提供检测报告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所有考生在进入考点和走出考室过程中必须佩戴口罩,在考室内是否佩戴口罩不作强制要求。
  4、考生可以携带透明水壶或矿泉水进入考场,携带矿泉水的考生,进入考场前请把标签撕下,保持瓶子的透明性; 进入考场后,请把水壶或矿泉水瓶放在地板上,不要放在桌子上,以防溅湿试卷、答题卡(纸)等。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