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年鉴》(2017卷) 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 :石狮日报 时间:2018-01-22 00:50 浏览量:
  本报讯 1月19日,经过中共石狮市委、石狮市人民政府组织编纂,石狮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负责编辑的《石狮年鉴2017》,由方志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石狮年鉴2017》是在《石狮年鉴2016》荣获全国优秀成果奖的基础上,继续提炼、创新,更上一层楼。年鉴聚焦换届,全面记载石狮市创新转型、实业强市,加快建设宜居、宜业滨海城市的系统工程;卷首彩页编印“石狮名片”“数字石狮”“图说石狮”,画龙点睛、图文并茂,富有闽南地方特色。
  《石狮年鉴2017》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方位、多层次记述石狮市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项事业的基本情况,客观系统地记录了2016年石狮市的变化和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这是一部记载全面而翔实的年鉴,条目均提供中英文对照,方便国内外读者查阅资料,服务“一带一路”。这部百万字文献,无论对存史、教化、资治,还是指导实践,均有借鉴作用。(记者 傅文忠 通讯员 王家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