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卖通大学泉州机构获“2017年速卖通大学年度开拓奖”
来源 :石狮日报 时间:2018-01-22 00:50 浏览量:
  本报讯 1月19日,以“在一起共成长”为主题的全球速卖通大学2018年会在阿里巴巴杭州总部盛大举行。由石狮日报社、石狮市阳光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主办的速卖通大学泉州机构荣获“2017年速卖通大学年度开拓奖”。
  “互联网+”时代,速卖通已经成为中国跨境B2C出口最尖端的一把利刃,刺入中国人从来没有进入的未知市场,带领第一批中国跨境B2C卖家抢占国际消费市场。为深入贯彻国家“互联网+外贸”及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战略,提升石狮市优势产业,石狮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速卖通经过深入交流探讨,决心以新思路谋取新发展;双方签订协议共同建设“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石狮跨境产业带专区”。石狮日报社下属的石狮市淘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速卖通大学泉州机构负责企业入驻、人才孵化与服务工作,推动石狮外贸企业转型跨境电商,共同发展,促进石狮跨境电商的经济增长。速卖通石狮男装产业带专区自2015年12月成立以来,在石狮市政府、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的指导以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取得可喜的成绩,石狮男装产业带的蓬勃发展有目共睹。在“在时间的下一站等你——速卖通大学2017年年会”上,速卖通大学泉州机构获得“同舟共济奖”。
  速卖通一直在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而变化。2016年,全球速卖通完成了平台商家由C2C向B2C的转型以及平台商品商标化,2017年,平台围绕品牌化和本地化两大关键词继续升级。据悉,由C2C转型B2C,不止要对企业资质有要求,它其实牵扯到市场机制、规则、模式等各个环节,需要一套组合拳。目前,速卖通平台每个月都会检查卖家的经营指标,找出不符合标准的卖家;平台还对所有行业做了区隔,不允许杂货铺形式的店铺继续经营下去;同时,平台正在大力推广有商标的商品,让消费者对品牌有感知。
  据悉,全球速卖通大学2018年会吸引了全国多家合作机构参与。会上,对2018年速卖通发展方向重点进行了探讨,发布全球速卖通2018年策略方向;不仅有速卖通讲师、速卖通高管及各行业经验丰富的小二进行了精彩的主题分享、生动讲解以及速卖通高管与各行业小二的深入交流,还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游戏互动等环节,给参与者一次完美体验之旅。
  (记者 兰良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