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频报网组合全覆盖宣传
来源 :石狮日报 时间:2018-04-23 00:57 浏览量:
  聚焦海丝海博会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在刚刚闭幕的2018海丝海博会上,我市又打了一场漂亮的全媒体宣传营销战役,共有50余家媒体150余名记者参加报道,进一步打响石狮服装名城品牌,提升了石狮对外形象。
  一是直播互动有声有色。本次海丝海博会共有包括央视新闻网、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社、新浪、网易在内的11个平台,直播了时装周开幕式和海丝海博会开幕式。开启网络直播活动“竞赛式”互动,带领观众趣味逛展,迅速领略海丝海博会现场魅力。在活动现场架设媒体采访区,快速嫁接有采访意愿的媒体与展商,实现媒体与展商的“零距离”互动。
  二是媒体报道浓墨重彩。本次海丝海博会邀请到了《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新社、《光明日报》等中央媒体,《中国纺织报》《中国服饰报》等行业媒体,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等网络媒体参加。截至目前,这些媒体共刊发各类原创报道250余篇(条)。有相当一部分报道颇有分量和影响力,如《人民日报》(海外版)刊发的《时尚小城吸引国际游客》,用近四分之一版面对海丝海博会盛况进行了浓墨重彩的报道。
  三是广告营销全面覆盖。分别在福建电视台一套七点半《福建新闻联播》、泉州电视台一套22:30《今晚播报》、石狮电视台等新闻媒体,以及分众传媒(泉州、石狮、晋江2000多台多媒体设备),石狮全市各大商场、服装城、轻纺城等人流聚集区投放海丝海博会宣传片。在新浪微博、新浪新闻、今日头条开机页面发布海丝海博会主题宣传广告,面向福建及广州、常熟、吴江、盛泽、柯桥、湖州等纺织服装产业重点城市进行微信朋友圈、电信宽带开机广告和LBS敬祝对象广告投放。开发“玩转海丝海博会”收集互动游戏带动活动宣传。广告营销对有效目标人群基本做到了全覆盖。(本报记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