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人才·育苗工程”已结对助学94名大学生
时间:2019-02-16 00:41 浏览量:
  本报讯 2月14日晚,由石狮团市委发起,石狮青商会党委承办的“产业人才·育苗工程”结对助学行动新春座谈交流会在市人力资源大厦举行,近40余名结对青商与受助大学生们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共青团石狮市委、市残联、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市私营企业协会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一场“击鼓传花”的热身小游戏拉近了受助学生和青商们的距离。紧接着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和目前遇到的困惑及瓶颈。针对同学们目前所存在的问题,与会青商根据自身的创业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产业人才·育苗工程”结对助学行动已连续举办五年,每年组织青商与大学生进行结对,实现“保学业、保实习、保就业”,吸引、培育和集聚“3+3”产业发展所需人才,助力石狮“创新转型、实业强市”。截至目前,石狮青商会已筹集188万元,结对帮助了94名优秀贫困学生。
  (记者 林富荣 通讯员 谢珊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