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武林高手“演武”拜年
时间:2019-02-18 00:00 浏览量:


  本报讯 2月15日,石狮市武术协会2019年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石狮各武术馆、所、协会的武林高手们汇聚一堂,交流心得、切磋技艺,用精彩的武术表演给石狮的新年增添了别样的浓厚氛围。
  刚刚过去的2018年,石狮市武术协会的工作可谓风声水起:各会员单位大力开展武术“六进”活动,在学校、机关、企业、居民小区等开展武术培训教学活动,积极组织参与市运会、政法系统运动会等全市大型运动会武术比赛的仲裁和组织参赛工作,与山东等省市开展武术交流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还组织队员参加全国武术之乡武术比赛、全国武术运动大会、全国传统武术比赛等重要赛事,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石狮“全国武术之乡”名片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在15日的团拜会上,石狮市武术协会各会员单位分别表演了南拳、五祖拳、太极拳以及各种武术器械套路,少年儿童的稚嫩活泼、中青年的热情奔放、老拳师们的沉稳厚重,都在一招一式的演绎中得以充分展现,30多个武术项目的精彩表演,令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记者 李桂芳/文 李荣鑫/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