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石狮商家成长中心正式揭牌
时间:2019-04-20 00:22 浏览量:
  本报讯 4月18日下午,由石狮市人民政府、石狮市电子商务协会、海西(石狮)电子商务园区、青创城国际网批中心、福建战地吉普户外服饰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第七届石狮电子商务大会系列活动之京东宣讲大会暨青创城2019电商生态峰会”在石狮青创城举行。在石狮市政府副市长邱永丰,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波,福建省贸促会、福建省商务厅、泉州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和400多位电商企业代表见证下,京东石狮商家成长中心签约、揭牌。
  活动中,在与会嘉宾及现场电商企业代表的见证下,举行了京东石狮商家成长中心签约、揭牌仪式以及商家成长中心合作服务商授牌仪式、青创城韵达一级代理点落地签约仪式等,发布了青创城2019战略规划,还举行了京东宣讲大会,京东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京东男装石狮产业带升级赋能”“京东拼购”“享橙模式”“京东广告赋能计划”“无界零售店加系统”“京东男装618玩法”等主题宣讲。(记者 兰良增 颜华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