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石狮电商大会举行
时间:2019-04-20 00:22 浏览量:
  本报讯 第七届石狮市电子商务大会暨天猫男装产业带峰会于4月19日下午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举行。石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春辉,天猫服饰事业部总裁尔丁,泉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粘学清,中国服装协会会员部主任赵雅彬,石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进全,石狮市政府副市长邱永丰,石狮市政协副主席陈贤明等出席活动并共同启动天猫石狮产业带共创基地,市相关部门、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石狮市电商协会等行业协会商会代表、石狮电商企业代表以及天猫服饰各类目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邱永丰在致词中指出,石狮作为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是福建省第一批电子商务示范市,并于2015-2018年连续四年被阿里研究院评为“阿里县域电商全国10强县”,排名全国第六,福建省第一。此次与阿里巴巴天猫平台强强联合,天猫服饰首个线下产业带峰会落地石狮,通过整合“政府、平台、企业、物流”等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分享服饰供应链变革的前瞻模式和产业带数字化转型的未来之路,共同探讨石狮电商领域的新趋势、新技术和新概念,这势必将为石狮推进“创新转型、实业强市”带来新的重大发展机遇。
  尔丁表示,希望以刚启动的天猫石狮产业带共创基地为起点,带领石狮各级企业、工厂以及各类品牌共同探索电商2.0时代,通过供求数据分析、发布时尚趋势、用户需求洞察、缩短研发周期、打造服饰生态平台等方式,助力产业带进行数字化,帮助品牌和工厂转型升级。
  据悉,本届电商大会以“时尚互联 智享未来”为主题,围绕赋能石狮电子商务产业,促进各行业合作交流,搭建互联互通平台,构造数字经济新生态。会上,还表彰了天猫男装产业带(石狮)标杆商家、第二届石狮电子商务领军人物、第二届石狮电子商务创业青年,发布了天猫男装产业带升级方案、产业带趋势报告、产业带供应链+新零售计划,举行共拓产业带蓝海新市场论坛。
  (记者 林富榕 兰良增 李荣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