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市将投入510万元开展慈善救助
时间:2019-04-22 00:57 浏览量:
  本报讯 救助项目化,项目品牌化,石狮市慈善总会在“慈善学子”“慈善救助”“慈善助残”“慈善安老”等四大慈善品牌的基础上,又于2018年换届后新增了“慈善拥军”项目和针对个人因贫因病需要而发起救助的“精准扶贫”项目。根据各项目需要,预计2019年石狮市慈善总会将投入500多万元,开展慈善救助。这是记者从15日下午举行的石狮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上获悉的。
  会上通报了石狮市慈善总会换届以来的财务收支情况,审议并表决通过《2019年度救助项目及资金预算安排方案》、《石狮市慈善总会救助管理办法(试行)》(草案)、《石狮市慈善总会基金管理办法(试行)》(草案),会上还增补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理事、会员单位以及个人会员。
  记者获悉,石狮市慈善总会自换届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心支持。在石狮,更有一群爱心人士,入户慰问,组织义卖,身体力行、不计回报地支持、参与石狮市慈善总会的各项日常工作。据悉,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慈善工作,石狮市慈善总会还将在后续探索出台更多优待和礼遇。(记者 谢艳 通讯员 蔡盈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