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石狮市物业服务质量评价评分结果公布
时间:2020-05-09 00:26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石狮市物业服务站获悉,2019年石狮市物业服务质量评价评分结果日前出炉,福建省德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百德·康桥假日小区,福建省德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濠江国际二期小区,石狮市鼎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鼎盛骏景小区,根据不同收费标准,分别取得三级、四级、五级物业评分第一名。今日,评价单位通过本报将评分成绩予以公布(详见三版),敬请市民关注。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物业住宅小区管理服务水平,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营造整洁有序、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2019年5月,石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制定出台《石狮市物业服务质量评价暂行方案》。根据该方案,石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石狮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聘请省级和泉州市级物业管理专家,对全市物业管理住宅小区先后进行了两轮全面的物业管理专业性评分。首轮评价得分情况已于2019年11月27日在本报公布,今日公布的为2019年总评成绩。

  (记者 吴汉松 通讯员 小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