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狮城、源头好货”第五季直播活动开幕
时间:2020-07-09 00:54 浏览量:
  本报讯 7月8日,“网红狮城、源头好货”第五季系列直播活动开幕式暨“石狮国际商贸城两城千店培育计划”启动仪式在石狮国际轻纺城举行,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石狮国际轻纺城狮城众创直播生态圈签约仪式。石狮市政府副市长邱永丰出席活动。
  今年,我市以“网红城市”和直播电商促进经济发展,在全国率先举办“市长直播系列活动”,从2月22日至今已成功举办4季系列直播活动,平均每个月一场,活动效果显著,多项第三方统计的电商指标位居全省、泉州首位。“网红狮城、源头好货”第五季系列直播活动加入预包装食品直播带货活动,全力打造石狮“南服装、北食品”的新市场布局。
  本次活动由石狮市商务局、快手直播主办,石狮市国际轻纺城、石狮市电商协会、石狮市儿童产业联合会协办。另外,“石狮国际商贸城两城千店培育计划”于当日同期启动。(记者 王文豪 李荣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