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市区道路“白改黑”提升城市颜值与品质
时间:2020-07-09 00:54 浏览量:
  本报讯 7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蔡萌芽带领市有关部门、有关镇(街道)负责人,调研我市中心市区道路“白改黑”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施汉杰、刘艺波参加调研。
  蔡萌芽一行先后察看了石龙路、西灵路、金相路、灵狮中路、山前路、九二路、镇中路、海宁路、港塘路、金盛路、宝塘路等,详细了解“白改黑”整体情况,仔细察看了路面硬化情况,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蔡萌芽指出,中心市区“白改黑”工作是城区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优化城市道路建设、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手段,对石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二连冠”、打造精品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各级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这项为民谋福祉的工作。要科学规划,抓好无障碍设施、公交停靠站、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做好项目周边环境的整治提升工作,道路的绿化美化亮化、配套设施建设、停车位的规划等工作要进行提前谋划。要统筹协调,加强实地勘查,强化协同协作,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要保证质量,加强监管,从源头上严格把好质量关,精益求精,力促提升城市颜值。(记者 许小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