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举行“慈善学子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0-09-19 00:34 浏览量:
  本报讯 9月18日上午,2020年度石狮市慈善总会“慈善学子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档案大楼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刘艺波,市教育局、民政局、残联、慈善总会、关工委、各镇(街道)和中学分管负责人,爱心企业代表和受资助学生及家长等参加仪式。
  今年,石狮市慈善总会收到助学申请63份,经过核实小组入户核查评定,最终确定获得资助四年学费的准大学生37名,其中获一等助学金9人、二等助学金15人、三等助学金13人。一等助学金为每人每学年8000元,二等助学金为每人每学年6000元,三等助学金为每人每学年4000元。
  仪式上,受资助的贫困学生代表表示,圆梦大学并不是奋斗的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现在接受的这份关爱,会让他们在未来更加努力去学习本领,延续这份关爱,去帮助更多的人。
  石狮市慈善总会负责人寄语这些准大学生,希望他们常怀感恩和慈爱之心,真心付出,努力学习,踏踏实实走好今后人生的每一步。
  据悉,“慈善学子工程”从2001年启动至今,已先后分20批拨出助学金近2000万元,资助1000余名贫困大学生圆了“大学梦”。(记者 陈丽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