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锦码头4#泊位稳步推进 有望年底完工
时间:2020-09-19 00:00 浏览量:


  本报讯 今年来,石狮围绕完善港口配套、推动港城联动,深度挖掘港口优势,更好经略海洋,以开展“产业攻坚年”活动为引领,做足港城联动文章。
  华锦码头4#泊位总投资3亿元,目前完成投资61.57%。主要建设内容为4#泊位水工主体、前沿港池、陆域形成、道路堆场、仓库和护岸工程。目前4#泊位项目水工主体基本完成,其中包括72000平方米的集装箱堆场,以及6856平方米的拆箱仓库建设;后方陆域形成完成约95%;水电管网及连锁块面层正在铺设;西护岸完成约70%;连接水域工程完成交工验收;三角区护岸完成约75%;后方道路基础正在处理。工程有望年底完工。
  随着锦尚作业区获国务院批准对外开放,华锦码头4#泊位的建设,将提升泉州港“石湖+锦尚”组合港区竞争力,打造为泉州建设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枢纽港的新门户、新通道,引导更多的“泉州货走泉州港”。
  (记者 李荣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