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开展网络安全护航行动
时间:2020-09-19 00:34 浏览量:
  本报讯 日前,石狮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围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展网络安全护航行动,对我市网络安全重点单位进行两轮检查。
  检查组对辖区涉及党政机关、医院、教育、重点企业等49家单位的网络信息系统进行巡查走访,现场查看被检单位的网络信息系统,对照安全检查表格逐项进行风险排查、漏洞扫描,并对相关网络部件、业务系统、内网资料等重要信息系统以及网站安全相关工作机构、工作制度、技术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评估检查。同时,组织网络安全技术公司开展远程技术检测。
  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向各问题单位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41份,并要求各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建设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完善各项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和技术防护措施,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综合防护水平,共同维护网络安全。(本报记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