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部署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时间:2020-12-10 00:44 浏览量:
  本报讯 12月9日上午,石狮召开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部署会。市政府副市长施汉杰,住建、发改、财政、自然资源、城管等部门,凤里、湖滨两街道,有关管线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国务院、福建省关于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及《泉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住建局汇报了当前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对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与会人员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自2018年以来,我市率先选取26个老旧小区分批启动改造。截至目前,已完工19个、正在施工2个(预计12月中旬完工)、处于前期阶段5个。
  就更好推进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施汉杰强调,各相关街道、部门、管线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要明确目标、强力推进,既做好责任工作、也相互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通过完善组织机构、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查督导,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康清辉 通讯员 涂玉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