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石狮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3-30 00:17 浏览量:
  本报讯 3月28日上午,石狮市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石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鸰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到福建考察,这是新起点上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动员令,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我们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谱写好福建发展的新篇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立足当前,结合实际,推动我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杨德华 通讯员 许锡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