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领导莅石调研“五个一批” 重点项目进展
时间:2021-04-20 00:56 浏览量:
  本报讯 4月19日,泉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春金率队莅临我市,调研部分“五个一批”重点项目进展工作,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石狮市政协主席林自育,石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文晖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泉州环湾快速路石狮连接线工程(二期)、石狮百丝达新厂房、石狮建新轮胎厂房、石狮中益制药生产基地、石狮市海洋食品园区、石狮市永宁外线(红塔湾旅游路至梅宁路)、石狮热电综合节能减排改造项目、石狮鸿山热电供热工程、石狮城北片区提级改造、石狮市区四条主干道地下管网提质增效项目、石狮旺臻食品制造及贸易项目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听取汇报。
  每到一处,王春金都认真听取责任单位和项目业主汇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倾听项目业主诉求,同时要求市、镇政府部门加大服务力度,推动重点项目取得实效。
  调研组对我市“五个一批”重点项目进展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希望,各相关单位要统筹协调,高效运行,着力协调解决好重点项目遇到的突出问题,加快项目落地转化。(记者 谢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