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总医院新院项目荣获省级优质工程奖
时间:2021-05-31 00:00 浏览量:


  本报讯 近日,石狮市总医院新院项目圆梦第五批福建省“闽江杯”优质工程奖获奖工程。此奖项是我市医疗卫生系统的一件大事,更是惠及全市人民的一项有温度的民生工程。
  根据相关规定,福建省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对申报2019年度福建省“闽江杯”优质工程奖的工程,组织了专家复查组现场复查和评审委员会评审。经评审及公示,石狮市总医院新院等省内5个项目的13个工程(单位工程)荣获2019年度第五批福建省“闽江杯”优质工程奖。
  自石狮市总医院挂牌运营以来,积极提升技术力量,引进优质上级医疗资源,加强重点学科,组建短板学科,完善医院科学管理的长效机制;加大资金投入,打造26℃高端医疗环境等一系列举措,促进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改进。经过几年的努力,石狮市总医院已成在泉州乃至全省有一定影响力的医疗单位。这些举措真正助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广大石狮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优质的就医体验。
  据了解,福建省“闽江杯”优质工程奖是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要求工程设计合理、先进。同时,工程交付使用或竣工时间应在近三年以内,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不少于一年的使用期。
  (记者 高荣芳 通讯员 蔡文权 姚堃 林良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