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实验小学加速推进危改及景观提升
时间:2021-08-22 00:00 浏览量:


本报讯 新学期临近,教育类项目的进度备受关注。记者日前走访了石狮实验小学危改及校园文化景观提升工程,城建国投集团土地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果天气持续晴好,将力争在开学前先完成1#和3#两栋教学楼的外立面改造。
这个项目分两标推进。第一标是新建弧形架空层(含风雨走廊和半地下运动场地等),第二标为危房改造及外立面提升工程。后者包括拆除新华路边经鉴定为D级危房的2#教学楼、旧教师宿舍楼和保安室,新建成两栋四层办公楼(中间为校门),同时对现状的综合楼、敦荣楼、1#和3#教学楼进行外立面改造提升,使其建筑风格延续新华路南洋骑楼风格,打造为一座闽南侨乡味浓厚的示范校园。
目前,几个区域同步交叉推进。除了外立面改造,5月底才进场新建的两栋办公楼中,东边的一栋已浇筑完两层梁板,计划在新学期前率先实现主体封顶。土开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加强同校方沟通,在不影响教学的前提下优化施工组织、做好安全防护,加速推进项目进度。
(记者 康清辉 李荣鑫 通讯员 洪火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