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18.4万师生三天内完成全覆盖核酸检测
时间:2021-09-14 00:00 浏览量:

  根据福建、泉州、石狮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我市全体师生员工将于近期接受新一轮全覆盖核酸检测工作。此次涉及全市约250所学校,共约18.4万人次。石狮市总医院第一时间派出精干力量,迅速到岗,马不停蹄,开展工作。

  9月12日晚7:30,石狮市总医院紧急抽调46名医务人员,连夜入校,对我市各高校师生、员工进行全员核酸采样。包括闽南理工宝盖校区、蚶江校区,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泉州纺织服装学院在内的近3万人次接受咽拭子采集。所有采样工作结束,已是凌晨时分。

  13日一早石狮市总医院再派核酸采样团队,赶赴我市各中小学校。经统筹安排,包括石狮石光中学、石狮市第二实验小学、石狮市第三实验小学、石狮实验中学附属小学等40所学校约5万人次顺利完成咽拭子采集。14日,仍未完成采样工作的小学、全市公办以及民办幼儿园等200所学校还将陆续接受采样。

  此次,石狮市总医院共派出医务人员500人次,预计三天内将完成所有师生员工核酸检测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