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石狮商会 捐赠价值50万元 自助取药机助力防疫
时间:2021-10-14 00:50 浏览量:
  本报讯 10月13日上午,福州市石狮商会携爱心企业捐赠价值50万元的自助取药机,捐赠仪式在石狮市总医院举行,石狮市政府副市长洪奕蓉参加仪式。
  据悉,福州市石狮商会此次通过石狮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石狮市总医院。有了该设备,发热患者不用通过工作人员,手持处方单,在自助取药机上扫描二维码即可取药!该院将设备放置在感染性疾病楼发热门诊处,方便发热患者取药的同时,减少与工作人员、其他患者的接触,助力疫情防控。
  一直以来,福州市石狮商会关注家乡发展,在石狮疫情防控工作方面,这已不是第一次献出爱心,此前,该商会捐赠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该商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弘扬感恩精神,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石狮慈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 高荣芳 通讯员 姚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