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执甲 胜利凯旋
时间:2021-10-15 00:00 浏览量:


  本报讯 10月14日上午,载着支援泉港核酸采样医疗队30人的大巴,缓缓驶进石狮市总医院,石狮支援泉港核酸采样医疗队胜利凯旋!
  当日上午10点半,队员们抵达市总医院。早早等候在大门口的市总医院领导班子、医护人员们手捧一束束鲜花,迎接他们回家。他们已在泉港日夜奋战18天,随后在泉州党校休整14天。下车的那一刻,见到熟悉的同事、想念的亲人,此时无声胜有声,一个紧紧的拥抱,诠释了他们离家一个多月,冒着生命危险,顶着烈日酷暑进村入户进行核酸采样的艰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将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9月13日凌晨两点,支援泉港核酸采样医疗队出发的铮铮誓言还言犹在耳。据悉,他们完成核酸采样将近5万份,胜利完成任务,一个都不少,平安凯旋!致敬医者,他们值得最高礼遇。
  (记者 高荣芳 李荣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