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石狮高质量发展超越 献策聚力
时间:2022-01-14 00:44 浏览量:
  本报讯 1月13日上午,石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延艺主持召开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泉州市两会精神。石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贤、王莉萍,副主席李宁韧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集体学习。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泉州市两会精神热潮,充分运用政协宣传阵地,采取各种形式组织委员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围绕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谋划工作思路,科学制订年度协商计划,聚焦数字经济、海洋经济、文旅融合、商贸运营、民生保障、环境保护、扬尘治理等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超越献策聚力;要围绕市党代会“全面建设现代化商贸之都”决策部署主动作为,涵养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确保市委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积极助推招商引资、项目攻坚、商贸繁荣、城市提质等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扛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不断创新政协工作理念、思路和方法,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努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谢艳 通讯员 纪璐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